close
阿阿阿阿阿
昨天我去面交拿FANCL卸妝由
結果我還去小七晃呀晃呀晃
晃回來就十點半了
洗個澡就十一點多了
當我在上美妝板看時
已經截止了
好想哭哭阿~~~~
算了 下次板聚在跟到好了
那時化的妝才部會那麼嚇人

其實另外申請另一個帳號
就是不想被人知道
對我而言
我的化妝技巧還不夠成熟
化的妝有時也會滿可怕的
不希望 有認識的人看到
尤其是那種熟一半的
那更是很尷尬
不想讓別人知道

不過身旁的人 應該已經被我嚇習慣了
我常底妝打太厚 眼影沒暈好
腮紅太紅 臉上就想漲了過猴子屁屁依樣
路人都差點沒去收驚了
但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咩
亨亨亨
我想要相機啦  滾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aba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